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5:14 作者:简浩 夏晓阳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5日,安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钦初主持,50余名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首先观看了《潇湘红色故事汇》,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弦,一股股正能量注入每位党员心中。局党建办负责人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系列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安化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实效化建设实施方案》,以“党建+工作”理念,督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倡议党员在学习中有所记、有所悟、有所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栋才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熊栋才强调,主题教育旨在将初心落实到工作中,全体党员务必在学史明史中,强化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发展。

党课结束后,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以达到“以考验学,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