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冬华副主任调研南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7 作者:胡朝辉 来源:南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4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医政医管科科长李阳平,体制改革科科长吴成跃一行三人来南县开展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专项调研。

汤冬华一行先来到紧密型医共体成员单位南县人民医院茅草街分院,分院院长宁其刚就试点期间医院运行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难点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坚决拥护县委,政府,卫健局的决议,加大本院的医改力度,配合南县人民医院全面实行人,财,物统一管理。

随后汤冬华一行来到紧密型医共体牵头单位南县人民医院,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童维和院长段立的汇报;段立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童维书记详细汇报了两年来医共体运行情况和加快紧密型医共体的建设的思路。

汤冬华对南县在紧密型医共体试点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试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各试点单位工作中若出现问题和困难,要多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寻求破解方法,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