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参加 2019 年湖南省行业作风整治部门联席会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08:43 作者:邓颖 姚友谊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 14 ,安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6家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业务行风工作的负责人医务(纠风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在七楼大会议室参加了2019 年湖南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门联席会议暨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纠风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并就下阶段全省纠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钦初强调,各单位要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对医疗机构不良执业、“黑救护车”、医疗乱象的专项整治,纠正医疗行业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