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中心医院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 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08:17 作者:吴德华、刘先林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10上午,桃花江中心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永贵带领医院班子和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骨科等20余名党员专家与志愿者,到桃花江欧景铭城小区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早上7点,义诊团队早早来到欧景铭城,为附近前来咨询居民开展疾病诊疗、健康体检、测量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检、肝肾功能等义诊活动,并针对不同病情提出具体健康指导及诊疗方案。据统计,活动累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种共计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接受咨询诊疗人数100余人次。居民们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也十分感谢桃花江中心医院医院对他们的帮助。

该院负责人表示,通过义诊活动既传递了党的温暖,也能近距离发现居民们潜在的病情,及时消除他们存在的疾病隐患,能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使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得到了加强,促进广大居民主动参与体检的积极性,做好提前预防疾病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