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5 作者:徐鹏昌 高如意 来源:南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南县精神病医院及全县19家乡镇卫生院均开展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其中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精神病医院承办、新颜小学和新荷社区协办的主题活动在新颜街道举行。活动现场,县精神病医院医护人员发放“儿童心理发育与人格培养”“儿童多动症以及网瘾、睡眠障碍”等宣传资料,提供现场解说与心理咨询,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精神卫生问题越来越受到政府、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儿少健康问题倍受家庭的重视。”县精神病医院院长说到。在新颜小学,该院副院长李捍东还为近百名家长上了一堂《儿少心理健康知识》课,与会人员专心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县共悬挂宣传横幅26条,制作宣传展板42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服务群众近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