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电影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9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个故事都很感人,特别是为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而默默付出的科学家们,他们为了祖国的强大不畏牺牲,为民族的未来舍身赴死,他们都是新中国最可爱的人。”108日,一位桃江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员在看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动得泪湿了眼眶。

当天,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桃江县人民电影城,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细照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电影选用了七个场景,回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串联出了中华民族为了重立于世界之林而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党员们感慨于“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忘我精神,感慨于坚决维护祖国荣誉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外,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交纳了10月份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