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健局召开系统调度会促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8 作者:王小林、曹建荣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2023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5月25日,桃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卫健系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调度会。县卫健局副局长吴学军、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中心)卫生院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机构关于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总结了前阶段全县创建工作完成进度,各医疗机构、局相关股室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各医疗卫生单位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示范县创建契机大力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扣任务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规范收集整理资料,完善工作台账,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要加强督查,务求实效。局中医股要加强督促检查,县卫健局对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月调度、月通报机制,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卫健系统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