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赴资阳区和安化县交流学习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发布时间:2023-03-19 14:03 作者:何佳俊 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6日-17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胡娟率队一行11人先后到资阳区和安化县交流学习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共同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世龙、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乐山参加。

交流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资阳区卫生健康局、杨林坳村卫生室,安化县清塘铺镇中心卫生院,曾家桥村、回春堂社区、鱼水村等村卫生室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情况,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基药管理考核、基药补助资金发放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相互借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