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录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4 作者:刘姝 何海伟 廖琳静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上午,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到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精神病防治院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县精神病防治院,石录明听取该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医院医疗救治、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石录明走进该院四病室,亲切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了解精神障碍患者住院康复情况。他表示,精神疾病患者是特殊的群体,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要更有耐心、更有爱心、更加细心,全力做好患者医疗救治和康复工作。

在县第二人民医院,石录明亲切询问了医院运转及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全院病区床位开放情况等。随后实地走访了急诊科,并与急诊科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近期急诊科工作人员工作状态、身体状况、患者救治情况。

石录明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奋战一线,承担了新冠预防和救治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业担当、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放心、健康的屏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初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