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大福皮肤病防治所开展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1 作者:刘姝 陶芙蓉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1月18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 市县两级卫健、民政、慈善总会、乡村振兴局、残联、红十字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长沙市安化商会、湖南健康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迪姆锦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益汉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益汉大药房、湖南锦鸿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组成慰问团,到益阳市大福皮肤病防治所慰问住村休养员及防治工作人员,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慰问团亲切看望了病村麻风病休养人员,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医疗保障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疗养,送上慰问金、药品、防疫物资、衣物等慰问物资共计19万元整。

王国保对益阳市大福皮肤病防治所一线工作人员长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也对未来的工作予以希冀和嘱托,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爱岗敬业的博爱精神与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也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关心、关爱麻风病人,共同促进社会彻底消除歧视,为麻风患者共创更美好的生活家园,争取早日实现 “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终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