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系牢“安全绳”平安过春节 开展卫健系统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56 作者:何佳俊 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18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胡娟带队,对全区各医疗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后勤保障、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危化品管理、医疗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并进行现场指导。

督查组强调,春节返乡高峰期来临,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各医疗机构务必提升认识,认清形势,着力提升医院医护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整改工作到位;压紧压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