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脑科医院开展迎新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7 作者:彭 强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患者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桃江县脑科医院院长刘敏、分管副院长陈俊和职能科室有关负责人,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稳定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门诊门诊大楼、住院楼、食堂、污水处理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强调要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排查存在的各种隐患,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职能科室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科室,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据悉,医院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使全院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好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每个步骤,做到超前防范、消除隐患,杜绝麻痹大意,筑牢了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