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健局:“三送”助力社区居民“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9 作者:张 凤、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惦记,在这个‘大家庭’里能时刻感受到温暖,我们一定好好干,日子会越过越好¨¨¨”慰问现场群众紧紧握着党员志愿者们的手激动说道。

1月17日下午,桃江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送祝福”春节前进桃花江社区“三送”志愿服务活动。

“送温暖”。在桃花江社区居委会,该局工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谊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实际情况,鼓励他们时刻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发放了慰问金。刘友谊还为大家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送健康”。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讲解了健康的基本知识与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教会大家关注健康信息的基本技能。

“送祝福”。在社区街道、商场门店及居民家中,党员志愿者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向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禁毒等知识,嘱咐他们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防止上当受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活动共计走访门店50余家,周边住户8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三送”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践行党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下一步,我们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传递好党的关心关注关怀,凝心聚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