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清清爽爽迎新春”卫生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1:42 作者:吴 毅、邹媛媛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开展“清清爽爽迎新春”卫生清洁行动。

一是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组织干职工对办公区、家属区、庭院进行一次清扫保洁,彻底清除各类卫生死角、环境痼疾、病媒生物孳生地,从源头预防疾病传播。

二是开展了一次清除“牛皮癣”行动。清除了外墙张贴和喷绘的非法小广告、废旧广告和破旧横幅等,并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反弹。

三是开展了一次卫生常识大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对村(居) 民开展了一次卫生常识宣传宣讲活动,指导村(社区) 开展了日常清扫保洁消杀,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利用新冠病毒常态化管控期间农民群众普遍重视卫生健康的契机,普及卫生健康和疾病防控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农民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

院长李海燕表示,医院将常态化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培养广大干职工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升医院整体形象,营造文明、卫生、健康的就医、办公、学习环境,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