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发放“健康防疫包”,“疫”路守护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2023-01-17 11:35 作者:符佩瑶、邹媛媛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重点人群防疫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优服务”,近日,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对“健康包”进行分配、包装,并组织志愿者上门发放至老人手中,全力保障好特殊困难群体基本需求。

武潭镇中心卫生院此次为60岁至79岁有基础疾病和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7000余份“健康防疫包”,健康包中复方岩白菜片、维C银翘片、藿香正气水、布洛芬片、口罩、用药说明、防疫温馨提示,在分发派送“健康包”的过程中,志愿者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健康情况,叮嘱群众用药时一定要按照用药说明使用,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向群众宣传发动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老人及时接种疫苗,筑牢自身免疫屏障。

该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卫生院将持续依托全镇乡村医生,通过电话或上门服务等方式定期开展健康服务和随访管理,动态掌握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感染状态等情况,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他们身体健康提供更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