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4 作者:邓颖 廖琳静 周武琅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3日晚,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外科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鸿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观看了二十大的学习视频。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强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上党课,党课从大会概况、报告解读、报告金句、医疗卫生关键词解读等四个部分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

陈强强调,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从短板弱项中明确自己的定位、追赶的目标,围绕医院中心,把党建引领的追逐方向放在医疗安全上,放在服务质量上,放在真抓实干上,真正促进党建实效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院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