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暖人心 凝心聚力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2 作者:丁科系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1

11月23日,桃江县喜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桃江县妇幼保健院捐赠大肉包、馒头、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对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谢意。

喜龙酒店董事长龙咏非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理应尽一份责任,做一点贡献。”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一箱箱的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更展现了桃江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医院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将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鼓励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