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南县妇幼保健院援邵抗疫支援队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22-11-23 19:33 作者:蔡昊 来源:南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1日下午,南县妇幼保健院支援邵阳市抗疫的队员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载誉归来。妇保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骨干守候在南县高速西收费站迎接队员们归来。为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欢迎他们平安回家!

 

从10月18日接到通知火速集结出发,到抵达邵阳市邵阳县后迅速投入抗疫工作,每天面对的是艰苦的工作环境和繁重的采样任务。在邵阳的三十四天里,有凌晨4点出发到社区进行采样的辛劳;有从住所到采样社区之间每日往返三小时车程的疲倦;有挨家挨户上门采样,连续爬楼梯以至腿脚麻木的难受;也有因就餐时间间隔过长,导致出现低血糖、晕倒的不适......,但她们毫无怨言,克服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受到当地政府、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据统计,4人小分队共计完成采样数约达254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