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7 作者:吴 毅、邹媛媛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委成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其中涉及医疗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并组织观看《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等专题纪录片。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和党员班子成员以“微党课”的形式述体会、讲感悟、谈认识、说展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传达,通过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疫情防控、清廉医院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