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健局县派科技特派员在烟溪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0 作者:刘姝 刘帅杨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号日上午,安化县卫健局组织县派科技特派员在烟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烟溪镇中心卫生院一楼义诊大厅,一大早便排满了闻讯赶来看诊的老百姓,一位正在排队的老奶奶开心的说:“这可真是太方便了,我年纪大了,孩子在外面打工,我一个人不会坐车,出去一趟看病真是太难了,现在好了,专家都来家门口了

    

据悉,本次科技特派员专家团队由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内儿科多个科室12位专家组成,活动免费为100余名老百姓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发放急性心肌梗塞健康教育、脑卒中防治手册、合理膳食手册共300余份
    活动真正将健康送到了基层老百姓家门口,让许多出行不便的老人足不出户就把病给看了,实实在在惠及百姓,提升了群众就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