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山镇卫生院开展“五种情形”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6 11:17 作者:吴 婷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来,桃江县修山镇卫生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毒品、保护未成年人、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不受“村霸”等黑恶势力侵蚀“五种情形”说不的主题宣传活动。

召开了职工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签订了《桃江人坚决对“五种情形”说不承诺书》和《侵害未成年强制报告承诺书》。

为了更好的做好“五种情形”的宣传,在院内显眼的位置悬挂了“五种情形”宣传横幅和宣传栏。

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修山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公卫办的工作人员,前往修山镇敬老院在为老人们进行体检的同时,也由志愿者们对老年人及其家属强调了老年人“防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通过发放宣传扇的方式为老年人讲解了“五种情形”的内容危害性,引导他们提高警惕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该院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五种情形”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意识,切实提高了“电信网络诈骗”重点受害人群老年人的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