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 业务练兵强素质 职称考试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3 14:04 作者:尹志玲、肖益敏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詹**,通过主治了”

“刘**,通过主管护师了”

近日,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医师微信群众炸开了锅,一份份喜报络绎不绝的传来,一声声祝福接连响起!据了解,该院在2022年度职称考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高级职称理论成绩高分通过2名,主治医生通过2名,主管护师通过7名,执业医师通过6名,护师通过11名,药师通过3名,检验师通过2名,助理医师通过1名。据统计,该院共38人参考,通过32人,通过率为84.2%,为历年来通过率最高、人数通过最多的一年。

今年,桃江县卫健系统明确为“能力提升年”、“经济管理年”、“作风建设年”,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狠抓服务能力建设,通过卫健系统组织的《业务知识大讲堂》与院内三基三严培训、技能大比武相结合,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学懂、学通、学透。同时,该院管理层近年来始终坚持“人才兴院”的方针,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形成鼓励职工进步,激励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造福广大百姓患者,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