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二十大 凝心聚力保平安 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0 作者:尹建纯、胡佳妮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日,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综治民调、行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院干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综治民调、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到“稳”字压倒一切,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行风建设、安全生产、综治民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将抓好信访维稳、行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站好岗、负好责,守好“每一道防线”,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隐患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绷紧思想之弦。全院上下要把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作为当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督促检查。要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协同配合,确保各科室、各部门有效衔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筑牢防控屏障,夯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四是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和预警,完善应急预案,着力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问题的发生;五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断提升舆情应对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科室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力量,彰显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