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坚决向“五种情形说不”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2 10:54 作者:肖益敏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桃江人坚决对‘五种情形’说不”主题宣传。

宣传现场,该院组织的党员志愿者在马迹塘镇集贸市场、太阳红超市、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坚决对‘五种情形’说不”进行了主题宣传,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言传身教等方式对过往群众进行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涉毒、非法宗教活动、侵害未成年人、‘村霸’等黑恶势力侵蚀”五种情形进行宣传、宣讲,在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坚决勇敢对以上情形说“不”。活动持续到11点半结束,共计宣讲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折扇80余把,收效颇丰。

据了解,该院此前已召开多次会议进行部署动员,并通过悬挂了宣传海报、电子横幅、病房宣教等形式,在院内营造了“桃江人坚决对‘五种情形’说不”的良好宣传氛围。结合此次活动,推动了宣传月活动的纵深开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