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清扫、文明我先行 桃花江镇卫生院开展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7 作者:莫 珊、刘先林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花江镇卫生院党员小分队走进近桃小学,在学校大门口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和文明县城宣传活动,党员小分队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桃花江镇卫生院党员小分队与近桃小学校有效对接,指导接学生的家长有序停放车辆,保持车头车尾一致,不占用盲道、不阻碍交通、不妨碍行人。同时保障现场交通安全,引导学生文明安全过马路。学生们离校后,党员小分队拿起清洁工具,开始清理学校及周边的垃圾,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奋勇争先,有序开展清理工作,不留任何死角。

桃花江镇卫生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党总支部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文明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