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脑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7:08 作者:彭 强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周是2022年“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结合社会心理健康服务,9月20日,桃江县脑科医院在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医院的专家、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人群络绎不绝,专家们逐一向群众解答了心理疾病预防和慢病保健等卫生健康知识,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免费发放精神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手册,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日常保健、慢病防治、心理问题调试等相关知识。前来咨询的刘阿姨表示,平时有很多问题,心里总是充满疑惑,今天听了专家的解答后心中豁然开朗。群众们也纷纷表示收获不少。

同时,桃江县脑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结合义诊活动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聚集群众宣传对电信网络诈骗、涉毒、非法宗教活动、侵害未成年人、“村霸”等黑恶势力侵蚀五种重点情形的相关知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印有“坚决对五种重点情形说不”的扇子30余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