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1 作者:刘虎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该局邀请了市融媒体中心全程监督报道,重点检查了游泳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游泳池水循环消毒、设备运行、水质自检公示、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应急预案的建立与落实等多项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游泳场所经营单位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对公共用品用具做好日常消毒,对池水做好消毒监测记录。

下一阶段,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内游泳场所的专项卫生监督检查,以确保全市游泳场所卫生达标,防止发生因水质问题造成群体性事件。

执法监督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