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8 作者:丁科系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检查组到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新院区消防设施、器材及相关人员“四个能力”落实情况,而后消防队员在医院十一楼利用院区固定消防设施开展了灭火实操演练。检查组对医院新院区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医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消防功能设置,同时指出医院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管理这根弦,发现存在隐患的地方要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桃江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检查组对医院新院区消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医院将尽全力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医院全体员工消防意识,掌握火灾、火警应急处理及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