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2 作者:唐颖 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工作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今年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专干们,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等约120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分预备党员集体宣誓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旨在给予新发展党员一个庄严、深刻的入党宣誓仪式,同时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全区教卫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教卫系统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严肃的事情。在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下,教卫系统新发展的7名同志面对着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共产党人最为神圣和庄严的承诺。党旗代表着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河坝镇中心完小学生用《红领巾献词——强国有我》的朗诵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传达了对党的祝福;《弘扬农垦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讴歌了大通湖区农垦人的拓奋进精神;《红船的方向》《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表达了在教卫系统人在教育和卫健事业上奋斗精神,也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舞蹈《病毒走开》传达了卫健行业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拼搏奋斗精神;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教卫系统人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舞蹈《喜迎二十大 民族大团结》演绎了我国五十六个民族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等节目主题鲜明、感染至深,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同时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卫局党工委对今天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同志予以期望,希望新党员同志终生牢记今天,希望新党员终身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希望在座的全体新、老党员坚决走好新征程“赶考路”,做到“坚持绝对忠诚”、“坚持实干担当”、“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清正廉洁”,当好“答卷人”,向组织和大通湖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