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制度约束行为 桃江县人民医院召开规范干职工饮酒行为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6:20 作者:贺云华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桃江县人民医院召开规范干职工饮酒行为再部署会,医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医院《关于规范干职工饮酒行为的通知》,对包括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及外包服务人员在内的全院干职工提出了严格要求,重申了干职工饮酒行为规范“六不准”,以及违规饮酒、酒后驾车“六个一律”组织处理措施。该院将规范饮酒行为与干职工评先评优、晋升职级、提拔、新评定职称等挂钩,并将规范饮酒行为纳入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管理。

会上,该院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还签订了桃江县国家工作人员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桃江县人民医院杜绝违规饮酒承诺书。

院长杨永中表示,医院将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治“四风”树新风,进一步规范干职工饮酒行为,进一步规范、便捷服务流程,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