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第一目击者”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22:08 作者: 刘文峰 刘洋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增加急救知识与技能,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真正实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近日,沅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各院前急救网络医院卫生应急机动队人员及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接线员举办“第一目击者”及卫生应急知识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计90余人。

培训现场,市“第一目击者”培训导师们通过理论讲解、考试和实操训练考核等培训方式,向学员传授急性胸痛患者的急救处理及重点注意事项,解除院前急救内科方面的疑惑,丰富和规范“第一目击者”现场急救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巜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重点内涵,掌握了急性胸痛患者的急救处理流程,加强了动手操作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全市卫生应急队伍的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沅江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