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竹廉文化 建设清廉妇幼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5 作者:杨丽霞 、丁科系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深入推进清廉理念融入到临床保健工作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到位。12月1日,桃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中层干部60余人前往桃江竹廉文化馆开展“清廉妇幼建设、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专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竹廉文化馆,参观了竹廉展馆、竹廉讲堂、竹廉手工课堂、竹廉书吧等展厅,聆听着本土党史人物故事、廉政党课,观看廉政微视频,潜移默化地融养了“廉意”、涵养了“廉心”,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以“片中人”警醒“观片人”,结合医院整体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育方式非常接地气和直击灵魂,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

该院党委书记表示:我们将以人为本,情系百姓,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严防死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严守规章制度、严守底线,忠诚履职尽责,廉洁行医,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