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中医药服务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接受省级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9 作者:卜娅萍 来源:赫山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9日上午,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我区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制乡镇卫生院中医药服务全覆盖”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市、区两级卫健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评估。

专家组共抽查了赫山、会龙山2家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中医馆项目,对项目落实的中医药服务场地、人员、设备,中医药适宜技术及中医药健康教育等基层中医药服务全覆盖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我区中医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肯定了我区在中医药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好的建议与要求。

本次调研评估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我区中医药服务民生实事项目中的短板与不足,为下一步促进赫山区全面实现基层中医药服务“四有”,规范中医药综合服务区的设置、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