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8 作者:符新宪、杨显锋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两会”与会代表的卫生安全,10月15日上午,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县疾控中心,联合对华美达大酒店、喜龙美人谷、桃花村大酒店等“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入住的酒店及会场,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和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县“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本次监督检查重点要求:各与会场所全程戴口罩、查验“三码”和体温监测;会前会后及时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顾客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清洗一消毒;对与会场所公共区域配备洗手消毒液。同时还检查了员工和顾客体温监测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客房卫生、布草间、消毒间、卫生设施设备的配备及运转情况,浴具、杯具、拖鞋、床上用品等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以及场所的通风换气等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立即整改。

该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在“两会”召开期间还将安排专人值守,不间断地开展巡查监督,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