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暨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1:38 作者:邹令纯、贺云华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下午,桃江县人民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暨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医院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永中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张乐坤宣读了《全市大型医院“清廉医院”专项巡查的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暨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职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从过得去到过得硬、从治得好到防得住“三个转变”;要做到严守基金安全、严查收受红包行为、严防各类回扣、严守招采纪律、严控费用增长、严惩违规人员“六严”;要强化制度保障,夯实责任体系,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清廉医院建设要做到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高质量发展、与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净化政治、行业、道德“三种生态”,增强服务、廉洁、法律“三种意识”。清廉医保专项整治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到位、纪律再严明。

杨永中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是“清廉桃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将坚决落实,有序推进。全院干职工要深入学习,对照会议精神和考核管理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务实推进医改各项重点工作,形成依靠制度、落实措施、整改问题的管理闭环,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医、医患关系清朗和谐的“清廉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