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7 作者:曾立新 刘文峰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职工的精神生活,10月12日开始,沅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形式多样的重阳节纪念活动。

10月12日,局机关庭院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迎重阳节老年运动会,70多位老干部积极参与,夾乒乓球、扎飞镖、套钢圈、打门球,你追我赶,比赛气氛浓厚;同时还开展了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收到捐款13500元;上午10时召开了纪念重阳节座谈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老龄委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老干支部书记曾立新上了题为《发扬敬老尊贤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老年事业向前发展》的辅导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凤毛出席会议,他向大家介绍了全市卫健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并致以老同志节日问候。

10月14日,“健康白”专家义诊团在琼湖中心路段开展了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来自市人民医院、市血防专科医院、市中医医院的10多位老专家教授顶着风雨,免费为100余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健康知识指导,健康义诊咨询,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余份。活动的开展,以纪念节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服务好老年群体,让老年人健康宣传走向社区,扎实推进卫生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