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沅江市人民医院退休支部 老科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3 作者:陈训华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近日,沅江市人民医院退休支部和老科协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金秋十月,万紫千红,温暖的阳光给这次学习增添了更多更好的情趣,他们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每一个展厅他们都驻足停留,认真聆听、观看,深刻缅怀,无不为这些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和英勇付出感到自豪和骄傲;在胡耀邦故居廉洁文化陈列馆,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从文字图片和案例分析中得到警醒,精神上受到洗礼。

学习参观完,回家的路上老党员们纷纷感叹,“我们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一定要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余热,多组织专家到村、乡和居民家门口开展义诊,免费提供健康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看病难、难看病的实际问题,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和沅江的健康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