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3 作者:尹建纯、张佳丽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活动,三楼大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3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会,医院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了会议。

听说医院组织给退休同志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退休老同志们早早就在体检处排队,在该院干职工的积极组织协调下,共为30余名退休职工进行了体检。为确保检查效果,针对体检结果,由医院专家团队针对老干部年龄高、常见病多发等特点提供后续服务。体检人员服务热情周到,体检现场秩序井然。通过本次体检,老干部们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愉快地安度晚年提供了有力保障。

体检结束后,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敏组织所有退休人员召开“欢庆重阳节”座谈会,观看了医院发展历程的视频,刘敏代表班子向长期以来为医院事业发展倾心尽力、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指出医院始终把退休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精心准备,从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退休工作、医院建设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医院发展近况及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请退休老职工对医院的发展建言建策,退休老职工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看到医院的发展与进步非常高兴,殷切希望医院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老同志一致认为安排合理,工作人员服务到位。纷纷表示,医院如此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体会到了医院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