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7 作者:邹媛媛、吴 毅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健康体检、座谈会、合影留念,全院退休职工、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

首先,医院为关爱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向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安排了血压、血生化、心电图、彩超、胸片等多个项目的身体检查。为确保此次体检的质量,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力求能给退休职工提供一次比较全面的体检。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职工的到来都热情接待,对老同志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耐心解答,对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方面给予健康指导。

座谈会上,院长朱界明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接着汇报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开展情况。朱院长表示,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对医院更多地给予批评与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心系医院,积极参与医院建设,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医院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该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退休职工的生活质量。医院将继续为营造一个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努力,让退休职工过上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