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来安走访慰问援张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0 作者:刘姝 肖旭辉 吉林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2日下午,市委卫健工委组织部长彭卫君、益阳援张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刘亚夫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驰援张家界医务工作者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明才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亚夫对安化援张医疗队员在驰援张家界期间工作表现及思想动态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援张医疗队在桑植县支援时所做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赞扬安化医疗队是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队伍。援张医疗队领队就援桑工作做简短汇报,三名队员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时隔两月,仍历历在目,说到动情处,队友们不禁热泪盈眶。

郭明才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援桑抗疫战斗中,我们安化医疗队出色地完成了神圣的使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之沉淀于心,融入血脉,化为行动,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医护人员誓言。

会后,彭卫君、刘亚夫为援张队员颁发张家界旅游绿卡、《益阳市援桑医疗队党建资料汇编》及《益阳市驰援张家界抗疫纪实》。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市卫生应急办副主任杨帆、市委卫健工委干部夏文霞;县卫健局党建办主任杨晋、局医政医管股股长肖旭辉;相关医院主要领导、援张医疗队部分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