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18:38 作者:龙兴旺、王璐 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2日,大通湖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培训会议在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205会议室顺利召开。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杜明主持会议,大通湖区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各镇(中心)卫生院公卫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讲解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实施方案、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及加强免疫接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三大方面,使新冠病毒疫苗的管理、使用、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形成一个闭环,有效衔接、高效运转,以便更高质量保障大通湖区居民健康。

此次培训明确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工作流程及工作任务,是大通湖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良好开端,为大通湖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