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妇幼保健院:优质服务新举措 上门随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2 作者:丁科系 郑艳萍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现在身体恢复得如何?”“伤口愈合怎么样了?”“宝宝近段时间生长发育怎样,奶水够了吗?脐带、大小便情况如何?”近日,桃江县妇幼保健院例行上门为出院病人进行随访工作,仔细检查并询问出院病人的康复情况,指导患者正确用药,详细讲解卫生健康知识与护理注意事项,特别为新手妈妈们进行产后康复与产褥期保健知识指导,指导她们如何进行产后保健、母乳喂养与新生儿护理!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优质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桃江县妇幼保健院成立了一支由儿科、产科、妇科、儿保医生及护士组成的服务团队,自2021年4月开始,每周对出院患者进行院后上门随访工作。

此项工作开展至今,已累计上门随访80余户,通过家庭随访工作的开展,及时了解患者出院后的身体及心理状况与康复情况,及时给与患者科学的指导,让患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的温暖,该院党委书记张建英表示,今后将定期且将长期开展上门随访服务,不断创新优质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