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8:47 作者:刘姝、李灵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0日,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谢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表决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本次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监票人、计票人人选。谢峰宣读了县卫健局党工委文件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蒋飞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选举谢峰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余委员的具体分工。

最后,蒋飞宇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县卫健局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传承上一届的好做法、好经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扎实进取,全力以赴为我局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