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史,践初心使命——安化县卫健系统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7 18:04 作者:刘海舟、高文敏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壮大和优化党员队伍,5月13日—14日,安化县卫健系统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安化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无畏强调,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在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组织开展的,各参训人员要带头“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创业绩”,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做先锋树榜样。并提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要强化学习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安化县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谢跃远从为什么来参加这期培训班,为什么要入党和培训期间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阐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授课老师们围绕党的历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党员程序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如何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思想修养、发展党员流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为“健康安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