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卫健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伟人故里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3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5月14日,桃江县委卫健工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与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赴韶山开展了“学党史 伟人故里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大家瞻仰了毛主席铜像,隆重地献上花篮,庄严地向毛主席铜像鞠躬,环绕铜像一周,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在苍松翠柏下、鲜艳党旗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都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史料,用心感受伟人当年艰苦而光荣的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最后,在韶山红砖头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大家一起聆听了党课——《毛泽东精神的力量》,深入了解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及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了解了毛主席从立志救国、探求真理到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付出和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好、悟好、用好,汲取丰富营养,奋力书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