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钦初率乡村振兴工作队到安化县大福镇交接工作并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7 作者:高文敏、黄维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安化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初率乡村振兴工作队到安化县大福镇交接工作并到安化县第三人民医院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上午,李钦初带领来自安化县人民医院、安化县中医医院、安化县第三人民医院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到大福镇柘木村和江福村交接工作。协调新老驻村帮扶工作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驻村工作实现无缝衔接、平稳过渡。

下午,李钦初到县第三人民医院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地察看新冠疫苗接种点环境设置,听取该院负责人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安排、接种流程、医疗救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钦初强调,要继续优化接种环境,不断完善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要把分级诊疗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中,全面落实这项惠民工程。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