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卫健工委举办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4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桃江县委卫健工委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该县县委组织部党管组组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敏,组织组组长张贵作了专业培训。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陈敏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作了专业辅导,她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程序和要求,强调要把握好两次“群众推优”、三次“备案”、四次“培训”、两次“审查”。张贵作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培训,全面阐述了党的组织与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重要概念、选举过程中的基本程序,着重强调了换届选举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大家对党员的发展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更全面的掌握。

最后,会议还强调,要进一步消化巩固培训内容,学以致用;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相关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