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卫健工委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9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听了宣讲,我对桃江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桃江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健康桃江做出自己最大贡献”一位听完专题宣讲会的党务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5月11日上午,桃江县委卫健工委召开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邀请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档案馆馆长、桃江县史志编纂室主任周群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该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群锋作了题为《讲述桃江红色历史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带领大家重温了桃江人民抗争史,讲述了桃江的红色故事。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桃江的革命精神:追究真理、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甘于付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牺牲精神,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家国精神。

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詹国辉强调,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学习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与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