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5.12”护士节护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5:05 作者:刘文峰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5月8日,沅江市卫生健康局在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医、护、技知识竞赛。

赛场上,全市各医疗机构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方式分两轮,第一轮现场理论考核,第二轮进行抢答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后。各位参赛选手身着整齐的护士服走上赛场,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热爱医务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沉着应对,队员间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名、团体一等奖4名。这次竞赛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医院团队凝聚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竞赛是对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切实提高了医务人员对临床理论知识的掌握能力,促进了医务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安全、高效、专业 、优质的医疗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