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脑科医院开展“学党史、践标准、强技能”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07:07 作者:文爱梅、彭立红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桃江县脑科医院举办“学党史、践标准、强技能”知识抢答赛。

抢答赛以临床科室为单位,分为4组,每组由5名护理人员组成。活动设有先声夺人、当机立断、知难而进、最后一搏等四个环节,抢答内容涵盖党史、基础护理、院感及精神专科等相关知识。

抢答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答题精准,观众积极互动,选手的精彩表现一次次把抢答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坐在台前,右手放在抢答器上,两耳仔细聆听主持人宣读试题。随着主持人“开始抢答”的话音一落,选手们的手立即触及抢答器,“叮当”“恭喜2号选手获得抢答资格,请答题”......“回答正确”,台下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病室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悉,此次抢答赛共宣读试题66道,抢答成功64道。抢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检验了学习效果,在医护人员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该院院长昌艳桃表示,以后将以“三基三严”为契机,多种形式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学习党史及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